【中工漫评】科技范儿“新农具”为乡村振兴助力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科技范儿“新农具”为乡村振兴助力

来源:中工网
2022-03-29 16:39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眼下,广大农民、农技专家、基层干部等正在田间忙碌,为保障粮食丰收辛勤耕耘。引人注目的不仅是在田间忙碌的农民,还有他们手中操作着的“新农具”。

  伴随着新技术的加速涌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运用到农业生产各环节,数字农业、智慧农业应运而生,不管是加装了北斗系统的无人机,还是自动化的浇灌设备……农田里随处可见的各类高科技应用,都成了当代农民的“新农具”、好帮手。高新科技产品的加持正不断为我国农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着强大的智慧支持,同时也为乡村振兴注入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