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多措并举才能让百姓畅购无忧安心消费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多措并举才能让百姓畅购无忧安心消费

来源:中工网
2022-03-16 13:23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在才刚刚过去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打假”与“维权”再次成为舆论焦点。土坑腌制的老坛酸菜、直播中的江湖骗术、垃圾桶上的关东煮、被操纵的口碑……消费安全问题的接连曝光令人大跌眼镜。

  然而,曝光只是维护消费者权益、呵护市场规则、规范市场秩序的第一步,食品安全还是产品质量,都不能只是315的一日之约。

  只有用诚信之力,筑牢消费之基、用高质量产品满足大众需求、用高信度商誉聚合社会人气、用更严密法律护航市场消费,才能真正构建起更加诚实守信、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百姓畅购无忧安心消费。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