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各方合力保障物资运输,绘就美好春耕图景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各方合力保障物资运输,绘就美好春耕图景

来源:中工网
2022-02-23 16:59

绘画/高盛楠 文字/王路路

  随着天气转暖,各地陆续进入春耕备耕季。为保障国内各农区对春耕物资生产需求,新疆铁路优先安排化肥、农药等春耕物资运输,确保物资及时送抵田间地头。(据2月19日新华网)

  做好春耕工作,需要社会各部门齐心合作。企业须通过精准施策,针对农耕需求,实行优先订车、优先受理等“优先”政策,积极打通春耕物资运输的“便捷通道”,为物资运输提供便利;各地方政府、交通运输部门等要不断打通在农资供应、农民下田等方面存在的堵点,从而实现物资从列车上到田野间的“零距离”转运,让乡村传来更多幸福的欢笑。唯有如此,才能为农民解决切实的问题,绘就美好的春耕图景。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