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用青春的“剪影”点亮春运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用青春的“剪影”点亮春运

来源:中工网
2022-01-20 13:28

绘画/张明涵   文字/戴治国 

  1月17日22:42分,伴随着车轮与铁轨的撞击声,K6526/7次列车驶离广州站,正式开启了“共青团号”的使命。鲜艳的团徽,贴心的服务,让这趟开往春天的列车成为了春运中靓丽的青春影像。

  “共青团号”是一趟闪耀青春的列车。经过多年的不断传承,“共青团号”列车不仅成为了社会需要、青年参与、旅客欢迎的共青团品牌活动,更是成为了广州局集团公司团委服务铁路中心工作,引导团干部和团员青年“锤炼自我、服务大局、奉献社会”的一种重要方式。

  2022年春运已然拉开帷幕,在万里铁道线上,无数个勤奋工作的铁路青年服务在春节归家旅途的人潮中,让春节团聚的幸福沿着钢轨在祖国大地温情传递,用青春的“剪影”演绎成“流动中国”的最美风景。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