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网络购票新举措让春运出行暖心又安心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网络购票新举措让春运出行暖心又安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1-10 14:39

绘画/陆瑶 文字/谢廖全红

  铁路部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客流变化适时调配运力,不断改进服务举措,将12306网站售票服务时间延长至次日凌晨1时,提供24小时互联网退票,增设网上办理改签渠道,以及将候补购票截止时间调整到开车前2小时等服务,努力让广大旅客春运出行暖心又安心。(据《中国铁路》1月6日官方微信)

  为人民办实事就要深入,为旅客提供服务就要周到。功能变化后的12306网站,更加丰富了购票、改签和退票的功能,让网站的服务布局更加合理、购票的流程更加便捷,满足了不同时间段、不同地点的旅客出行全方位服务需求。对于旅客而言,只要“一机”在手便可退改无忧,不仅体现出信息时代的高效便捷,更进一步提升了旅客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