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政策“组合拳”助力“小巨人”企业支撑创新大格局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政策“组合拳”助力“小巨人”企业支撑创新大格局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15:07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11月23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有关情况。今年以来,国家对中小微企业政策支持力度持续加大,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生产经营总体保持稳定恢复态势。

  随着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一系列惠企助企政策的发力显效,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得到释放,保持了生产经营总体稳定和恢复增长势头。近期,《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办实事清单》《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若干措施》等重要文件的发布,更聚焦中小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从不同角度对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作出安排,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可落地可操作的解决举措。相信通过更多利好政策的颁布,将大大提振中小企业发展信心,培育出更多“小巨人”企业,支撑起创新大格局。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