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在奥运圣火下书写永不落幕的“冰雪奇缘”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在奥运圣火下书写永不落幕的“冰雪奇缘”

来源:中工网
2021-10-28 11:31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10月26日,北京冬奥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正式开启奥林匹克“北京时间”,国人的冬奥激情再次被点燃。

  自2015年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第24届冬奥会举办权以来,全国各地向冰雪体育、文化、旅游、产业各领域高质量发力的脚步加速前行。北京冬奥会带来的不仅是一场激情澎湃的运动盛会,不少人在“家门口”实现了更高水平、更加体面的就业,越来越多的国人因冬奥会结下“冰雪奇缘”,在“冰雪天地”里找到了“金山银山”。从冰雪教育普及,冰雪运动的全民推广,到服装服饰、装备器材、场馆建设等领域的研发、建设,我国冰雪产业增长突飞猛进,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机遇期。随着“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与超越,冰雪运动将会伴随奥运精神真正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 ,而冰雪产业也将续写永不落幕的“冰雪奇缘”。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