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多元化外卖服务释放消费新动能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多元化外卖服务释放消费新动能

来源:中工网
2021-09-15 16:28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近日发布的第4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中国网上外卖用户规模达4.69亿,较2020年12月增长4976万,在各类调查应用中增速最为明显。

  从统计报告中庞大的外卖用户规模数据不难看出,外卖服务已经潜移默化地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模式。一日三餐、蔬菜生鲜、日用百货、药品杂物……不用出门,只需动动手指打开APP,几十分钟之后,外卖小哥就已经拿着购物袋站在了门口。“外卖”概念的不断拓宽和服务内容的不断丰富多元化,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便利,“万物皆可外卖”的销售理念也为生活服务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让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到这条服务业数字化的新兴赛道之中。随着相关改善和健全举措的推行,外卖服务行业将朝着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更好地引领消费新风尚,释放消费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