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长沙好“的哥”
//www.workercn.cn2016-04-15来源: 湖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送还手机

  4月11日下午4点,鸿基公司接到乘客伍女士的表扬电话,她当天下午搭乘了袁师傅开的湘AT4868出租车,下车时,由于大意,将手机和装有现金、银行卡的手包遗落在了车上。下车后发现手包和手机不见了,伍女士急忙借用别人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电话被袁师傅接听,他表示已将伍女士的手机和包保管,要伍女士告诉他地理位置马上就送过来。事后,伍女士非常感动,在得知袁师傅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做好事后,更加佩服这位“的哥”了。 (谭遇祥)

  找回钱包

  4月10日,乘客彭先生来电表扬湘AT0696出租车驾驶员王师傅。彭先生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手包遗落在王师傅车上,包内有7张银行卡、手机、现金等价值1万多元,当时彭先生没有拿车票。驾驶员王师傅在发现钱包后,通过钱包里面的一张收据联系到了彭先生。王师傅从五一路赶到星沙将钱包送到彭先生手中。彭先生很是感动,从包里掏出200元钱表示感谢,被王师傅拒绝了,彭先生感动之余拨通本报电话对王师傅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与感谢。(谭遇祥)

  急乘客所急

  4月9日上午11点左右,湘AT4868出租车的袁师傅发现尾箱里有一个黑色行李箱,他想这是10点钟从公司检完车在高桥上车那位乘客的,赶忙拨打了公司值班电话,告知如有电话寻找失物可以拨打他电话。为方便失主寻找,袁师傅把车开到火车站附近,等了近20多分钟等到失主王先生。王先生知道袁师傅在火车站等了近半个小时后非常感动,连忙从钱包里准备拿钱表示感谢时,袁师傅却摆手摇头,只说了一句:“你的东西找到了,我也可以安心做事去了。”(谭遇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