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何群:帮150多农民工兄弟讨回百万“辛苦钱”(图)
//www.workercn.cn2014-12-06来源: 黑龙江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何群

  位于哈市松花江北岸的科技创新城,汇聚了包括高端科技创新项目在内的400余家企业,被誉为全省“创新战略航母”。这里六成的区域,都属于松北公安分局祥安大街派出所的辖区。几年来,辖区派出所所长何群和他的同事们,为这里的企业和居民打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打掉犯罪团伙 确保物流安全

  何群在辖区着力完善街面巡控、群防群治、视频防控和内部安防等“四层防御”网络,同时重点打击侵害企业利益的违法犯罪,实现了涉企案件一旦发现快速反应,涉企隐患一旦发现即刻消除。

  今年3月以来,哈市松北区某路段周边多家企业的变压器电缆线被盗。辖区企业向派出所报案后,何群立即组织警力开始广泛走访调查,并24小时开展巡逻防控。随后,他们摸清了这群偷盗者的行踪,在松北的一片荒地上,成功将他们抓获。10月,有物流企业大货车司机报警称,一个带着镰刀和镐把的团伙在服务区强卖平安符。尽管案发地并不全在祥安派出所辖区,但为确保辖区的安宁,何群立即将情况上报,寻求分局领导及多警种支持,并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在11月7日,打掉了这个七人的犯罪团伙,确保了辖区企业的物流安全。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