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王三运当选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
//www.workercn.cn2014-09-28来源: 甘肃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兰州讯(记者沈丽莉)9月26日上午,第六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在兰州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当选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

  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是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指导,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林业经济学会、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中国绿色画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地方人民政府承办的高层论坛,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绿色论坛。

  本届论坛以“生态文明·绿色转型”为主题,发布了《2014年度中国城市绿色发展报告》,揭晓中国十佳绿色城市、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奖,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不遗余力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了全省的生态环保工作,并根据甘肃生态环境在中国的脆弱性、全局性、战略性的特点,谋划推动并争取国务院批复全国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这一国家级生态战略平台,当选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

  同时,兰州市入选中国十佳绿色城市。本届论坛还以兰州优良天气成因探析为主题,由专家学者和绿色城市代表,对兰州市治理大气污染科学谋划、顶层设计以及环境监管的新模式进行研讨探析,并将大气污染治理的“兰州经验”,作为中国绿色发展的经典案例进行推广。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张世钢,大会联合主席、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德平,大会联合主席、中国林业经济学会理事长李育才,大会联合主席、第十一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王玉庆等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并演讲。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出席论坛并讲话。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