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加宏伟:用心服务矿井创安全生产2500天纪录
//www.workercn.cn2016-05-20来源: 山西晚报
分享到:更多

  加宏伟,今年27岁,2007年,他以一个农民工的身份进入公司,自此开始了他从清巷工、电钳工、检修工、运输班组长到机电班组长的职场打拼。“井下的工作种类很多,但在我看来,努力工作保证安全的生产,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作为一名班组长,别看加宏伟年纪不大,但他制定的班组领导不定期查岗制度却非常“老到”。他告诉记者,为保证安全生产,他所在的班组对井下实行现场动态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现场处理。其中,对早出井晚下井、上班中脱岗人员严肃处理。由于严守纪律,大家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他所在的班组,8年时间没有发生过一起轻伤事故,实现安全生产2500天纪录。

  除此之外,加宏伟还告诉记者,想把一件工作干好,离不开“热爱”两字。在工作的几年里,加宏伟时刻保持“用心服务矿井”的态度,每当接到矿井服务任务时,无论白天黑夜,无论暑热严寒,他都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服务地点。多年来,他带领班组拆装大小皮带10余部,敷设静压洒水管路、压风管路各4000余米,安装“供水施救系统”、架空乘人装置的各种保护。在工作的8年多时间里,经他排除的机电故障就达60余起,抢回生产时间200多个小时。历年来,由于他工作责任心强,成绩突出,加宏伟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个人”“岗位标兵”,连续两次在技术比武中获得一等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