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周振波代表:在火车站设外国友人绿色购票窗口
//www.workercn.cn2016-03-08来源: 东方网
分享到:更多

周振波代表

  东方网记者朱贝尔3月7日北京报道:“总理报告提出的十三五目标中有一条是‘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中有6个章节涉及民生工程,我感到打心眼里高兴。”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农民工代表周振波结合基层实际情况,建议在火车站设外国友人绿色购票窗口。

  近年来,迅速发展的铁路交通因为其安全、便捷、快速的特征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最佳选择。与之配套的电话购票和网上购票也使得人们的出行越来越方便,老百姓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就能顺利成行。

  但是细心周振波代表却注意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港澳台以及其他一些外国友人,因为没有身份证,他们购票时就只能去火车站的窗口。“火车站窗口购票的时候很难,有时候甚至要排队2小时”周振波建议,在有条件的大中型城市和国家重点旅游城市,设立针对他们的绿色购票专用窗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