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视评】迪士尼烟花绽放下的核酸检测,缘何如此动人? - 工视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视评】迪士尼烟花绽放下的核酸检测,缘何如此动人?

来源:中工网
2021-11-05 08:26

  10月31日,上海迪士尼烟花璀璨,医护人员和民警逆行入园,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核酸检测工作中,被网友们称为“最浪漫的核酸检测”。

  网友们的心破防了,但上海防疫没有破防。当晚在漫天烟火下,有序、科学、细致的完成了3万多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张文宏医生在社交媒体上,说出了上海防疫的核心:“疫情常态化,疫情处理标准化”。看似举重若轻的上海防疫,实际上一直保持着高度警惕,用标准化、人性化、精细化的流程体系,来应对突发疫情。因为,疫情防控和烟火民生本来就不该是个二选一的问题。

  烟花之下的核酸检测之所以动人,是因为拥有一套“绣花针式”的城市管理体系与标准化的疫情处理流程。烟花终会消逝,但留给人们战疫的信心与希望却是永恒的。

责任编辑:张征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