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枣庄市峄城区:汇聚多方力量为抗疫添力加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枣庄市峄城区:汇聚多方力量为抗疫添力加油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07 07:13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枣庄市峄城区:汇聚多方力量为抗疫添力加油

  中工网讯(通讯员赵莉)4月2日,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为区内10家外卖企业、快递物流企业的172名职工送去口罩、洗手液、火腿肠、方便面、牛奶等物资。这是峄城区工会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一项举措,也是工会抗疫中的生动镜头。

  “工”同抗疫,“会”聚合力。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枣庄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发布倡议书、抗疫志愿服务集结令。各级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劳模工匠闻令而动,其中峄城区组建了由350名志愿者组成的14支志愿服务小分队,活跃在各个社区、村口、防疫卡点和厂矿企业,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社区防控和防疫宣传。此外,峄城区总还通过设立劳模服务岗、引领社会组织添力、开展关爱行动等措施,为抗疫加油。

  据峄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涛介绍,目前,区总工会协同各职工服务分队、社会组织累计协助社区完成45346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开展各类关爱、慰问活动22次,累计发放防疫物资40余万元,服务防疫一线工作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企业职工、困难群体2000余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了工会担当。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