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山西省:在交通卡口建立“流动爱心驿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山西省:在交通卡口建立“流动爱心驿站”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12 07:25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山西省:在交通卡口建立“流动爱心驿站”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建林)记者4月8日获悉,山西省总工会近日开展“同心抗疫工会专项行动”,通过物资保障、慰问等形式,缓解该省高速出口等各类交通卡口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精神压力大等情况,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目前,用于这项行动的870万元资金已经拨付到位。

  据悉,这笔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在该省各类交通卡口检疫点挂牌建立“流动爱心驿站”,为每个“流动爱心驿站”配备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其中,年流量100万辆以上的74个高速出口建立省级工会“流动爱心驿站”,由山西省总提供补助,标准为每个驿站10万元,共计740万元;年流量100万辆以下的高速出口以及国道出口、机场、动车火车站建立市级工会“流动爱心驿站”,由各市总工会根据流量及实际人员配置情况给予相应的补助,并实现全覆盖。山西省总要求“流动爱心驿站”尽快建成运营,最迟挂牌日不迟于5月1日。

  同时,山西省总还将利用专项资金里的另外130万元,在全省开展疫情防控专项“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速出口、国道出口、机场、动车火车站等交通卡口,以及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等控制区域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