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劳动模范刘博强:从首钢轧钢工到冬奥制冰师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劳动模范刘博强:从首钢轧钢工到冬奥制冰师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4 08:37

  原标题:

  北京市劳动模范刘博强:从首钢轧钢工到冬奥制冰师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他在首钢工作20多年了,曾经是一名轧钢工,一直跟高温和钢水打交道,2016年,冬奥组委入驻首钢园区,原来的车间被改造成了冬奥训练场馆,他也转型成了一名“制冰师”。他就是北京市劳动模范、首钢园运动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制冰师刘博强。

  刘博强是首钢集团的一名转岗职工,现在是首钢园运动中心的一名制冰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听听他是如何实现“火”到“冰”的跨界?如何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冰的?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