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网络正能量微视频评选结果揭晓 - 即时新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网络正能量微视频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中工网
2022-02-08 11:26

  方寸之间,让时代看见平凡

  百年征程,星空灿烂,

  奋进之心,不曾改变。

  人生,因奋斗而幸福,

  生活,因奋斗而精彩,

  时代,因奋斗而辉煌!

  2021年“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活动以“奋斗每一天 辉煌一百年”为主题,共征集体现时代精神、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微视频作品上千部,投票、点赞、专题站点访问量超千万,线上线下覆盖职工近两千万人次。

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优秀作品混剪

  在这些作品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普通中国人。其中有见义勇为雨中救车祸伤员的外卖小哥,有带着3个月大的儿子跟着丈夫跑货运的专职卡嫂,有不畏艰险踏越冰峰雪海守护祖国界碑的边防战士,有大学毕业后致力于为村民架设空中桥梁的扶贫索道建设者,还有点亮希望驱魔救人的各地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每个普通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在每个故事中我们都能看到他们面对生活的乐观和心中对未来的希望,还有每个人身上的“中国梦”。

  经过初评、网络投票/点赞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本次微视频征集活动共评出一等优秀作品3部、二等优秀作品5部、三等优秀作品10部及最佳剧本、最佳剪辑、最佳表演、最佳音乐、最佳造型、最佳传播、最佳纪实作品各1部。

 

 

  一部部优秀作品的展播,让我们更加清楚地知道,在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中,惟有奋斗,惟有勇毅前行,方能留下深深的印记。

  我们相信,伴随“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的开展,必将使“奋斗、奋进”成为这个时代最醒目的印记,激励带动亿万国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用行动书写新时代的更大荣光!

  (据全国总工会 榜单于2021年11月15日发布)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