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市网约车巡游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宣城市网约车巡游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5:19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近日,宣城市网约车巡游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这标志着全市 4000 余名网约车司机有了“娘家”,全市网约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实现了零突破。

  近年来,宣城市总工会以“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行动”为牵引,上下联动,试点先行,有序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努力实现新业态职工群体入会和服务双促进、双提升。至此,宣城市货运、快递、网约车三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为集中的领域都已成立市级行业工会联合会,网约送餐企业也均已成立独立的工会组织。(宋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