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召县总工会举行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南召县总工会举行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9:14

  中工网讯 据南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4日,河南南召县总工会在职工学校院内举行南召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峰、副主席杨军共同为南召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揭牌,县总工会全体人员参与了此项仪式。

  南召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峰和副主席杨军为南召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揭牌

  南召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南召县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维权服务工作有了新的阵地和平台。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将认真履行职责,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工会服务,实现全方位思想引领、全覆盖法律维权、全过程帮扶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坎上。

  王峰指出,新业态行业工联会成立后,要真正发挥作用,加快推进建会入会,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各级工会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服务职工水平,帮助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打造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工作体系,进一步抓紧抓实新业态行业工会工作,不断夯实基础、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南召县建设高质量经济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张玉洋  杨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