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台山大江镇工委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入会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台山大江镇工委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入会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18:38

  中工网讯 6月14日,广东台山大江镇工委会在大江体育馆开展新业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宣传推广活动,做好会员实名制录入与激活工作。

  活动现场,大江镇工委会社会化工作者向新就业形态工作者详细介绍加入工会组织的意义、权益保障与服务项目,还面对面解答疑惑,手把手协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注册操作,现场为48名新业态劳动者成功注册入会,同时大力宣传工会的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工会品牌活动,让每一位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大江镇工委会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现实需求为导向,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劳动者“娘家人”的职能,关爱各行业的职工群体,不断提高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