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仙游县总工会: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家”的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仙游县总工会: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家”的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12-22 13:50

  中工网讯 12月21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总工会在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暨“同心筑梦 温暖行动”活动。仙游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华鸣,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代表等共200人参加。

  入会仪式上,仙游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华鸣在致辞中表示,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使工会成为他们愿意依靠和可以依靠的组织。要凝聚合力,助推发展。组织引导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奋力谱写仙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建功立业。要优化服务,竭诚履职。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工会职责,让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代表们颁发会员证并送上爱心礼包。

  此外,县总工会还联合仙游县初心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瑞容爱心协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代表们提供健康义诊、免费理发、法律政策宣传咨询等志愿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娘家人”的温暖。

  入会职工代表吴紫妍表示,“我是一名网络营销师,很高兴今天能加入工会组织这个大家庭,让我感受了娘家人的温暖,我会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同时爱岗敬业,为美丽仙游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仙游县总工会将把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最大限度把货车司机、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要,在法律援助、困难帮扶、医疗互助、就业信息等方面,努力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内容,采取购买社会化服务的方式加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满足职工群众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关爱,让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仙游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