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香港各界:振奋鼓舞 奋发强国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香港各界:振奋鼓舞 奋发强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02 09:55

原标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香港各界:振奋鼓舞 奋发强国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香港引发热烈反响。各界人士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香港同胞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荣耀。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 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会长 陈清霞: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系统了解,深受深刻的教育,百年来党所做的一切奋斗都是为了人民过更好的日子,香港各界要团结一致,奋发努力,把香港建设得更好,应该融入国家的发展大局。

香港科技协会会长 林至颖: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在科技领域的发展是飞速的,背后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带领,肯定没有今天我们的这些成果。我自己作为香港青年,特别是科技领域的代表,要首先把这个故事给我们的香港年轻人讲好,同时在科技领域,香港的科技企业也要多跟大湾区,多跟内地的企业一起去合作。

香港青年 欧阳凤盈:听了习主席的讲话,我们非常振奋和鼓舞。未来怎样融入大湾区的发展,配合国家的发展, 我们作为香港的青年也要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