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走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7-01 11:05

  原标题:走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引题)

  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主题)

  编者按:6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外景。人民日报记者 张武军摄

展览馆前广场花坛。郭俊锋摄(人民视觉)

新党员在展览馆宣誓。张 立摄(人民视觉)

参观者在聆听经典歌曲。人民日报记者 蒋雨师摄

参观者在观看历史文稿。人民日报记者 伊 霄摄

参观者在观看上海陆家嘴中心区规划模型。张 立摄(人民视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共分4个部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展览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今日本报在第九、十版推出视觉特刊,带读者走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本版责编:董建勤 刘涓溪 吴 凯

版式设计:蔡华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