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1 13:16

  原标题:工人日报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使命,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8日上午,报社在一层多功能厅召开了工人日报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党龄在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参加,共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首先由工人日报社分党组书记、社长孙德宏同志为7名老同志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深情牵挂。随后,孙德宏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致词,激励全社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提振信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努力办好“导向正确、中央满意、工会欢迎、职工爱看”的精致大报。接着,刘欣莉、王瑶、于易宗3位同志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党献歌,吴迪、付子晴诵读《瞬间 永恒——劳模采访留下的记忆》,歌颂劳模。尔后,工人日报社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社长戚廷瑞宣读《关于表彰工人日报社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并与分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宋澎、赵巧萍和分党组成员、副社长王四新一道,为报社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由工人日报社分党组副书记、总编辑刘家伟同志领誓,6名预备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全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最后,全体党员合唱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表达对党100周年诞辰最真挚的祝福。

  

  通过这次大会,大家深刻感受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深刻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让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工会的政治原则、本质要求和根本保证,拿出更加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奋楫扬帆再出发,共谱时代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