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致力于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国共产党保持活力的一大关键——访以色列共产党政治局委员、前总书记马胡勒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始终致力于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国共产党保持活力的一大关键——访以色列共产党政治局委员、前总书记马胡勒

来源:新华网
2021-06-26 09:59

  原标题:

  专访:始终致力于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国共产党保持活力的一大关键——访以色列共产党政治局委员、前总书记马胡勒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26日电

  新华社记者王卓伦 尚昊

  以色列共产党政治局委员、前总书记伊萨姆·马胡勒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共产党始终致力于为人民服务、满足人民需求、增进人民福祉,这是这个百年大党保持活力的一大关键。

  马胡勒曾于2006年和2018年两次访问中国,其间中国发生的变化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到以色列后,他积极向以色列民众介绍中国和中国共产党。

  马胡勒表示,中国共产党一直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团结并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他两次访华期间都真切感受到了这种不懈的努力。他说,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发生了巨大变化。两次访华,他感觉中国变得“更发达、更繁荣”。

  马胡勒说,中国共产党立足中国国情,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带领中国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进。他说,中共制定到本世纪中叶把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这不仅是对中国人民的重大承诺,也是对全人类的重大承诺”。

  中国积极推动构建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马胡勒表示非常赞赏这种利益共享的国际关系模式。他还说,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一带一路”倡议具有重要的全球意义,各方都会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