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出《觉醒年代》《香山之夜》等26部重点文艺作品庆祝建党百年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推出《觉醒年代》《香山之夜》等26部重点文艺作品庆祝建党百年

来源:新华网
2021-06-11 17:33

原标题:北京推出《觉醒年代》《香山之夜》等26部重点文艺作品庆祝建党百年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从10日举行的北京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重点文艺作品专场获悉,北京推出《觉醒年代》《香山之夜》等26部重点文艺作品庆祝建党百年。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电影局局长王杰群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市从创排推出的百余部作品中遴选确定26部作品作为重点文艺作品进行集中宣传推介。

王杰群说,今年北京推出的重点文艺作品中,既有重大革命和历史题材,也有现实题材,既有聚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事件,也有反映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一城三带”的题材作品。这些作品在现实主义创作的基础上创新融合其他多种表现手段,制作和呈现方式更加精致和用心。

此外,在主题出版物方面,北京将推出近160种建党百年主题出版物,以百年百部红色经典图书献礼方阵,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今年,北京市还将举办建党百年重点出版物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和全民阅读活动,在全市近2000家实体书店设置专区、专柜举办百年百部红色图书展。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