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对4642套公租房进行公开摇号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对4642套公租房进行公开摇号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1-07-26 09:46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对4642套公租房进行公开摇号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苏日娜)昨日10时,呼和浩特市2021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配租。为确保分配环节的公开、公平、公正,摇号仪式邀请多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和居委会代表、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代表、重点保障群体代表等到现场对摇号全过程进行监督,由呼和浩特市纪委、内蒙古公证处全程参与监督,并由内蒙古公证处进行公证。

  经统计,参加此次摇号配租的申请人数共计19280人,本次摇号配租的公租房分布在市四区,新城区10个项目,回民区8个项目,玉泉区13个项目,赛罕区15个项目,共计46个项目,提供5145套房源。其中,4642套公开摇号配租,503套向重点群体定向配租,包括:一线公交司机100套、困难教师200套、环卫工人95套、公安民警6套、退役军人50套、低保群体52套。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摇号结果将于近期在呼和浩特日报、市住建局官网、市四区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同时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定向配租人员不参加摇号。由需求单位提出申请,经市政府批准后,落实房源,由需求单位自行审定配租人员资格并实施配租。没摇上号的可继续享受公租房租赁补贴,每年每人2880元,摇上号的租赁补贴就停发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