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举办安全生产专场消夏晚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举办安全生产专场消夏晚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09:4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和乌达区应急管理局举办以“安全之夜”为主题的消夏晚会。

  此次消夏晚会历时近一个小时,来自乌达区各企业的职工们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纷呈的11个节目。这些节目以安全为主线,由职工自发组织排练,充分展示企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广大职工的团队活力。

  举办单位希望通过消夏晚会的举办,在活跃乌达区各企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将安全的主题传达到千家万户,提高企业、职工和居民的安全意识,确保乌达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下半年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董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