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举办“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举办“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09:06

  中工网讯 7月13日,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经过角逐,来自兴圣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高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孙少平、兴圣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刘波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来自鄂尔多斯市新杭能源有限公司王书红、新圣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骆建华、杭锦旗供电分局吴爱社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混合双打中由王书红和孙少平、骆建华和刘波、袁军和吴枫的三个组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杭锦旗总工会希望通过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全面展示乒乓球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团结奋进、担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齐心谱写杭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杨凯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