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09:18

  中工网讯 6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看望慰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离退休老党员董志恒、甄彤霞、乌云娜,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品,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衷心祝愿他们健康幸福。

  慰问组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保持党员本色,持续发挥党性强、作风好、经验足、威望高的优势,真正做到光荣在党每一天、奉献永远在路上,为党的事业和内蒙古自治区工运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慰问组还嘱托随行的老干部处工作人员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党员、生活上关心老党员、精神上激励老党员,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老干部们十分感谢党的关心,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的工作,为全区工运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慰问。(刘旭亮)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