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为442名环卫工作者送去清凉大礼包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为442名环卫工作者送去清凉大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09:48

  中工网讯 6月2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举办“致敬劳动·夏送清凉”为职工办实事,为环卫工作者送清凉活动。

  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及一线职工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不怕苦、不怕累,攻艰克难、团结一致、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再鼓干劲、再添动力,助力土默特左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共为全旗442名环卫工作者送去了内有白糖、冰糖、茶叶、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的清凉大礼包。

  近年来,土默特左旗总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着力改善高温一线职工生产生活环境,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全力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年,土默特左旗总工会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将持续抓好抓实“夏送清凉”活动。同时,还将积极督促相关企业切实保障高温季节特殊行业岗位的各项津贴标准及相关待遇落实,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认真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扎实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张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