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旗总工会走访慰问老党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陈旗总工会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09:3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陈旗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老党员亲切交谈,问寒暖、话家常,倾听老党员的诉求和心声,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慰问组表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我们应该向老党员学习,永葆一颗炽热的心,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平时要多关注老党员的生活,为其多办事,办实事。(阿木古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