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等单位举办青年交友联谊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等单位举办青年交友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0:0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委、玉泉区人民政府、玉泉区委宣传部、玉泉区总工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缘起玉泉 相逢初夏”2021年青年广场交友联谊会。来自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的60余位青年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友联谊之旅。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虽然参加工作很长时间了,可是每天闷头坐在办公室里,很难认识到单位以外的人。所以我就想借今天这个机会,多认识新的朋友,也希望能够有缘遇上心仪的那个‘他’。”前来参加联谊会的张女士表示。

  为给大家创造更多相互接触和彼此了解的机会,活动特别设置了四大篇章,分别以极具寓意的心有灵犀一点通、相思相见知何日等古诗词句命名。本次联谊会加入了时下大热的派对游戏环节和多元化歌舞器乐表演,创新有趣的游戏互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不仅给现场营造了火热的氛围,也拉近了男女青年彼此间的距离。现场还特意设置了表白墙小程序,并准备了青年广场的文创产品作为伴手礼与游戏奖品。

  据了解,青年广场是呼和浩特市推出的面向首府青年的概念社区,这是一个融汇线上线下,以志趣吸引交友为目标的文化品牌。在此次“缘起玉泉 相逢初夏”交友联谊会之前多次举办过青年汇青城·唱响呼和浩特本土人音乐沙龙活动、“遇见你 全是爱”交友联谊会等活动,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传统文化,寻味青城美食,收获友谊,邂逅心动。(仇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