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托克托县总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啦啦操”大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托克托县总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啦啦操”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17 09:4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总工会、托克托县教育局联合举办全县首届教师“啦啦操”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赛,经过角逐,青少年宫幼儿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民族实验幼儿园代表队、新营子镇幼儿园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民族幼儿园代表队、明珠幼儿园代表队、大盛魁幼儿园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他12支幼儿园代表队荣获最佳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托克托县总工会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奖杯、证书和奖品。

  托克托县总工会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充分展现托克托县教职工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促进啦啦操运动在托克托县的进一步发展、普及,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项运动,参与这项运动。(陈彦丞)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