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等单位举办干部职工大合唱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等单位举办干部职工大合唱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16 10:4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委员会、石拐区人民政府、石拐区委宣传部、石拐区总工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唱支山歌给党听”全区职工大合唱比赛。

  来自石拐区各地区、部门单位的700余名干部职工,以工会委员会和工会连队为单位,组成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雄浑壮阔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声中拉开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万泉河水》、《十送红军》等经典旋律把大家带回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祖国颂》表达了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不忘初心》、《奋斗的时代在一起》、《少年》展现了石拐区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激情活力;《共筑中国梦》、《歌唱新时代》唱响了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各参赛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气势磅礴的合唱,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耳熟能详的旋律,生动展现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也带领着观众在经典中回望历史、展望未来,汲取力量、奋进前行。

  经过角逐,石拐区财政局工会联队获一等奖;石拐区直机关工委工会联队、石拐区教育局工会代表队获二等奖;石拐街道白狐沟街道工会联队、公检法司工会联队、大磁街道大发街道工会联队获三等奖;石拐区政府机关工会联队、五当召镇工会代表队、石拐区住建局工会代表队、五当召景区工会代表队、国资国企系统工会联队、大德恒街道工会代表队获优秀奖。

  据了解,干部职工大合唱比赛只是石拐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陆续举办书画作品展、经典诵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线上有奖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把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李慧 赵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