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技术协会深入内蒙古调研职工技术协作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职工技术协会深入内蒙古调研职工技术协作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5-26 10:35

  中工网讯 5月24日,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理事长(全总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世明、中国职工技术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原主席)董秀彬等一行四人深入内蒙古自治区调研职工技术协作工作。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王丽红主持调研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汇报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职工技协的历史沿革、开展的主要工作和目前状况,以及筹备的新的内蒙古自治区职工技协情况,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负责人汇报了呼和浩特市技协工作情况,正在筹办的新的内蒙古自治区职工技协相关负责人作了情况说明。

  李世明对内蒙古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职工技术协作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职工技协工作至关重要,要坚持工会属性不变、技术属性不变、为广大职工服务属性不变原则,以新时代职工需求为导向,继续抓好职工技协工作,为助力基层企事业单位创新发展、搭建职工技能展示平台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下一步继续大力开展技能大赛、技术交流、职业技能培训、技术服务、推动职工技术成果转化等活动,为职工素质提升和企业发展搭建广阔平台。

  王丽红说,要以中国职工技协这次调研为契机,与中国职工技协做好工作对接,对标全总和中国职工技协新要求,创新职工技协发挥作用的载体和手段,深化职工技术协作交流,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为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职工技术协作高速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内蒙古工运史展厅,深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经济部、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负责人参加调研。(王瑞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