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总工会为一单位职工之家添置健身器材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霍林郭勒市总工会为一单位职工之家添置健身器材

来源:中工网
2021-05-25 09:13

  中工网讯 5月24日,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开展为众兴排水运行维修有限公司赠送健身器材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霍林郭勒市总工会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安排,与加强基层职工之家建设有效结合,通过调查了解到众兴排水运行维修有限公司职工较多,健身器材较为短缺,基本上无法满足公司职工业务时间健身锻炼的需求。了解到这一情况,市总工会领导班子,经过认真考虑,决定赠送乒乓球台、气排球架等十余种健身器材,以满足众兴排水运行维修有限公司职工的健身需求。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霍林郭勒市总工会党组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也是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有效手段。市总工会将把本项工作与工会工作有效结合,与党史学习有效结合,有计划、有目的、有针对性的开展好此项工作,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质增效,服务于民。(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