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松山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松山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5-21 10:2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召开。松山区委副书记王利,松山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凤君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席、干事、系统工会主席和干事、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约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松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志伟主持。

  松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凤君做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团结带领全区职工为松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弘扬劳动精神,汇聚发展力量;坚持需求导向,增强服务实效;注重权益维护,促进和谐关系;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党建引领作用显著,意识形态常抓常新五个方面对2020年度全区工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报告还围绕上级工会和松山区委、政府目标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对2021年度工会工作进行部署,新一年的工会工作将以服务职工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工作谋深、谋细、谋实为标准,力求在新起点上开创松山区工会工作新局面。   

  王利对松山区总工会2020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如何开展好2021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在思想上,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在行动上,各级工会要与职工群众深度融合;在工作上,要创新思路,务求实效;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有效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大力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坚决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强廉政建设,切实打造让党委政府满意、受职工群众欢迎的工会组织。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结合各单位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