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兴”过大年 包包工“惠”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留“兴”过大年 包包工“惠”情

来源:中工网
2021-02-06 08:34

  日前,江苏省兴化市产改重点企业兴达公司外来务工人员惊喜地收到了市总工会送来的新年祝福和年货礼包,大家由衷地感叹:“今年在第二故乡过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娘家人的贴心,兄弟姐妹的亲情。”

  为让外省市务工人员安心在当地过年,兴化市总把为留守务工人员送温暖列入头等大事,统筹安排,认真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年前大餐,鼓励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留心疫情、留兴过年”,送出一份深情厚意的“祝福包”、1000份平安体检的“健康包”、1000份意外伤害的“保险包”、3000份家常年货的“暖心包”、1000份防控物资“防疫包”、2000份精神食粮“文化包”、一份云上牵线“良缘包”、一份线上课堂“提升包”等八大礼包。春节期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还将开展“日日有惊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等内容的知识答题抢福利活动,让大家寓教于乐,开心过年。

  据悉,兴化市总此次筹措近300万元送温暖资金,在重点关爱留兴外来务工人员的基础上,深入企业车间、基层一线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建档困难职工,下岗职工、患重大疾病职工,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困难劳模先进,留兴外来一线职工,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环卫、巡特警等特殊岗位一线职工;服务春运交通战线一线职工、公交司机;防疫物资保供企业一线职工,基层社区一线职工等10类对象。(据《江苏工人报》报道,江苏工人报记者 徐军霞 通讯员 杨国芳)

责任编辑:由芳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