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总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万宁市总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08 16:49

  中工网讯 2月5日上午,海南省万宁市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计为1119名职工送去香米、花生油、口罩等慰问品。

  当天,万宁市总工会到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活动,为多名职工送上香米、花生油、口罩慰问品,确保春节期间在万宁务工人员生产生活服务得到保障,让务工人员干劲更足、幸福感更足,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迎新春送温暖、稳岗位留工”慰问活动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一项重要任务,是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实现万宁市“十四五”良好开局,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自贸港建设的重要环节。

  下一步,万宁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和集体过年活动,引导务工人员留在就业地安心过春节。(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