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多项网上活动伴职工过大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多项网上活动伴职工过大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2-08 19:44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春节将至,游子归乡心切。而今年的春节将十分特别,许多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为过好这个“不一般”的春节,安徽省总工会推出多项网上活动,丰富全省广大职工,特别是留皖过年及在外过年皖籍职工的精神生活,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让春节乐趣加倍、年味不减、温暖常驻心间。

  活动一:开展抖音“安徽工会新春dou祝福”活动。拜年作为春节的一大传统习俗,传递中华儿女互相祝福的美好心愿。今年倡导“就地过年”,网络“云拜年”成为人们传递新春祝福的新潮流,承载着当下的新年味。

  由省总工会发起的抖音互动话题#安徽工会新春dou祝福#,于2月7日火热上线。上抖音、拍视频,参与话题,赢人气大奖,送出暖心祝福,分享新年故事,晒出团聚时刻,让祝福传遍万家,更能让参与者获得快乐翻倍的“云拜年”体验。

  活动二:官微推出“大师团圆菜,美味幸福年”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春节,就地过年的职工虽不能返乡过年,但不妨碍为自己、为工友、为家人送上一份云端祝福佳肴,有了这份亲手做菜的满足感和仪式感,年味不会消失。美食的温暖,可以跨越千里,直达家乡。

  安徽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从2月11日起推出“大师团圆菜,美味幸福年”线上活动,广大职工可以跟着劳模大师学做品尝正宗徽菜,分享美食图片赢取精美礼品,轻松提升生活技能,丰富节日生活。

  活动三:转播首届全国技术春晚。劳模工匠展示“天工绝技”,技术大咖首秀“独家才艺”。2月12日大年初一,省总工会通过官网和职工服务网的“五一学堂”转播“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技能学习平台”首届全国技术春晚。这台技术春晚,以相声、小品、歌舞、诵读等形式,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倡导技能报国,展现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成就。

  还将有安徽的劳动模范、工匠大师,在这个全国舞台上秀技艺亮绝活,向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

  此外,安徽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还将转推、链接各市总工会的网上新春特色活动和普惠服务。

  欢迎广大职工关注安徽省总工会、各市总工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迎新春活动,一起过个欢乐和顺幸福年。(侯伟伟)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