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岚山区:留“岚”过年,工会有“礼”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日照岚山区:留“岚”过年,工会有“礼”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8 20:4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尹红华 滕少凯)“今年在岚山过年,我会多给家里人转点钱,多打个电话,我想告诉他们我在日照岚山挺好的,不要牵挂”。老家东北,现就职于日照正泰装卸有限公司的职工吴山说。

  2月5日,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岚山区委副书记王华鹏带队慰问全区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中海外能源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日照正泰装卸有限公司、日照市黄金海岸装卸工程有限公司等外地人员较多的单位,慰问团成员详细了解在岚山过年职工的节日值班和待遇落实情况,叮嘱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

  中海外能源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职工张婷婷说:“今年在岚山过年,是顺应形势需要,是一个合适的选择。虽然不能回家,工会组织给我们送来了温暖,我觉得非常开心。”

  春节临近,为积极响应“就地过节”倡导,助力疫情防控,岚山区总工会推出“留岚过年,工会有礼”“冬送温暖”等主题活动,共筹集近20万元的资金与物资,通过线上线下多种举措,走访慰问各行各业职工,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