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过年,‘益’起温暖”行动把温暖送给环卫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在京过年,‘益’起温暖”行动把温暖送给环卫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4 09:22

  “在京过年,‘益’起温暖”公益行动把温暖送给千名环卫工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通讯员 余翠平)“感谢工会想着我们,这大礼包太丰富了,可以免费理发,免费拍摄亲子家庭照,还有口罩、春联,太好了!”北京环卫集团通州公司城市清扫三中心驾驶司机郝学刚笑着说。

  2月3日下午,北京市总工会所属北京市温暖基金联合仰生活平台以及平台商家丽锦美容美发、小鬼当佳等发起的“在京过年,‘益’起温暖”公益行动,来到北京环卫集团通州公司,为这里的100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1000份温暖大礼包,每个温暖大礼包含理发造型、合家欢家庭照及年货大礼包三个福袋,每包价值628元。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订制的“温暖大礼包”,除了口罩以及春联、红包外,还专门订制了2次丽锦免费理发造型项目,和亲子家庭照一套,以及仰生活平台提供的包含1.5万余项免费、超低特价服务的年卡一张。

  今年41岁的郝学刚,老家在河北,今年过年响应号召,准备留京过年,工会送来的温暖大礼包让他和其他环卫工人都非常开心。

  据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环卫工人,他们还将陆续为北京社区工作者、保安员、快递员、建筑工人、加油站工作人员、农民工等一线劳动者,送去5000个总价值300多万的“温暖大礼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