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成立家政服务职业教育集团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成立家政服务职业教育集团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16 07:26

  原标题:江西成立家政服务职业教育集团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近日,江西省家政服务职业教育集团正式成立。该职教集团在江西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单位监督指导下成立,由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江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等相关企事业单位组成,旨在培养高质量家政人才、壮大家政产业队伍、进一步拓宽畅通家政人才供求渠道、促进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成立大会上,江西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汤泾洪宣读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同意成立江西省家政服务职业教育集团的批复》,中国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爱君家政创始人夏君作了题为《2021中国家政政策导向、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介绍新时代家政要求,分析了急需产业化的家政行业现状,解读家政行业相关政策举措及发展趋势。

  据了解,该职教集团的成立为江西省家政服务行业多元化发展、社会化延伸、网络化布局、市场化运作奠定了基础,开启了该省家政职教行业发展的新篇章。江西省教育工委委员、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表示,该职教集团的成立是万里长征走出的第一步,是家政事业迈向更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希望集团各成员能凝心聚力,使江西省家政服务事业越做越好。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