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培训集体协商技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培训集体协商技巧

来源:中工网
2022-07-12 11:26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7月8日,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基层工会干部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课程由广州市总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成员、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三方联调中心调解员陈旖律师进行讲授。陈律师以“多层次劳资沟通协商技巧”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多层次劳资沟通协商机制、如何进行工资集体协商、工资集体协商的策略和技巧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和指导作用,定会把掌握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指导企业工会更好开展集体协商工作。

  接下来,从化区总工会将召集工会业务骨干组队报名参加广州市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通过以赛代训,加强本区劳资协商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推动企业发展,构建从化和谐稳定劳动关系。(郑嘉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