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杭州市职工子女暑期公益夏令营火热开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杭州市职工子女暑期公益夏令营火热开营

来源:中工网
2022-07-12 11:16

  中工网讯 据杭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1日,由浙江省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健康奔未来”2022年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青少年“体育公益活动”暨杭州市职工子女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在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开营仪式,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卫安宣布开营,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主任戴军刚,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主任薛明君等领导及100余名职工子女等出席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后,孩子们在专业教练带领下,分班开练。“这是她第一次打篮球。暑假是孩子们调整身心的好机会,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这么好的场地,还有这么专业的教练,能参加这个公益夏令营我们家长和孩子都觉得很幸福。”篮球班学员陈曦玥爸爸说,暑假他不想给孩子太多压力,把身体练好也不错,“除了篮球,我还打算让她接触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再挑孩子喜欢的项目坚持下去。”

  本期暑期公益夏令营将从7月11日持续到7月22日。课程内容丰富,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中考体育达标、小候鸟游泳等项目。其中特别为劳模工匠、抗疫先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亚运场馆建设者的子女提供了名额,让职工子女们可以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来一场体验之旅、学习之旅和交流之旅。

  开营仪式上,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与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益夏令营就是双方首个合作项目,是在公益活动上的一种积极探索,双方整合资源优势,设计符合青少年成长需求的特色课程,致力于提升杭州市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为职工及其子女送出实实在在的福利,助力教育“双减”。(李炜岚 王莺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