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劳模讲党史】管余:以共同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有声朗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管余:以共同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07:47

  本期讲述人:管余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描绘了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美好图景。

  ……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应从更高层次认识人类命运共同体问题。追求共同发展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题中应有之义。当今世界,和平与发展仍是时代主题,无论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都面临如何进一步发展的问题。建设更加繁荣美好的世界,是各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管余,兴隆县三道河中学教师,曾获全国模范教师等荣誉称号,2014年被评为河北省劳动模范。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