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劳模讲党史】董秀静: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有声朗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董秀静: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6:29

  本期讲述人:董秀静

  1978年11月10日,中央工作会议召开。原本计划开20天的会议,足足开了36天,为三中全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1978年12月18日至22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市海淀区的京西宾馆会议楼三层第一会议室召开。

  ……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董秀静,原承德市实验小学语文特级教师。38年的教育工作,她把自己的爱全部倾注在学生身上。每接一个班,她都做到一个星期内记住全班学生姓名,一个月内掌握学生爱好、个性、特点等全部情况。她深入研究和实践,总结出了“班队活动开展经常化、系列化,教育学生导之以行、阶段化,家长工作立足于热心疏导、类型化”一套教育方法。董秀静曾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