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资讯

  • 上海率先实施托育三年行动计划

    上海16日率先公布《上海市托育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据此,上海将用3年左右时间,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持续扩大托育服务资源供给;到2022年,力争此间一半以上的幼儿园都开设托班。
    2020-09-16 20:51:44

  • 湖南省普通话普及率总体达86.25%

    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湖南省开幕式在长沙学院举行。
    2020-09-15 13:12:49

  • 湖南将实施基层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

    设岗学校主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受聘对象的年度和聘期的工作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取消继续聘用资格。
    2020-09-15 13:10:26

  • 云南机场启动“百日攻坚”劳动竞赛

    9月7日,为期3个月的云南机场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在昆明国际机场S1卫星厅工程项目举行。
    2020-09-15 08:04:04

  • 贵阳提高教师工资收入 不低于当地公务员

    记者从贵州省贵阳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贵阳市义务教育教师年平均工资收入达10.91万元,高于当地公务员年平均工资收入0.6万元,实现了教师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地公务员收入水平的工作目标。
    2020-09-11 15:50:27

  • 西安曲江新区推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即将投用的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第七小学迎来校园开放日。当天400多名新生家长走进校园参观,一名家长感慨:“孩子在这里上学我很放心。”
    2020-09-11 15:49:19

  • 陕西工运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服务工会、服务职工、服务社会”办学宗旨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教学经历和体会,并从学院现实出发对个人教学生涯进行再设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2020-09-11 15:35:46

  • 抚顺:中秋福利 职工自己选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团团圆圆,幸福美满,职工翘首以盼。为落实好集团福利政策,抚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充分考虑职工需求,让职工自己选福利。
    2020-09-11 15:18:34

  • 青银高速连续11年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9月4日,青银高速2020年“河北高速 青春圆梦”助学活动在青银高速沿线的赵县范庄镇南庄村举行,对该村2020年高考贫困学子李宇慧进行了资助。
    2020-09-11 15:05:44

  • 河北省优秀乡村教师每人获奖10000元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日前开展了第三批河北省优秀乡村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申报奖励工作。经自下而上、逐级申报审核、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综合评议和公示。
    2020-09-11 15:03:22

  • 28省份启动教师资格考试报名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于今日开始。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已发布报名公告,考生可按照本省(自治区、直辖市)报名公告要求,在规定日期内完成网上报名。
    2020-09-11 14:55:47

  • 贵阳全面提高教师工资收入

    记者从贵州省贵阳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贵阳市义务教育教师年平均工资收入达10.91万元,高于当地公务员年平均工资收入0.6万元,实现了教师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地公务员收入水平的工作目标。
    2020-09-11 10:59:52

  • 张文宏等荣获2020年“最美教师”称号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闪亮的名字——2020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结果揭晓,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复旦大学教授张文宏等11人荣获2020年“最美教师”称号。
    2020-09-11 09:10:42

  • 西藏县区级首个“内地西藏班”开班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西藏县区级首个家门口“内地西藏班”在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举行开班仪式。
    2020-09-10 13:05:40

  • 追星当追钟南山!

    。同学们大喊“南山风骨,国士无双”“钟院士,我爱你”,这阵仗堪称“大型追星现场”。
    2020-09-10 10:49:51

  • 马武仙的心事

    马武仙是云南省丘北县新店彝族乡中心学校初一年级的一名新生,她梦想长大后能成为一名医生。
    2020-09-10 10:47:06

  • 老师,您辛苦了!广州塔为教师亮灯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昨晚和今晚,广州塔为老师们亮灯,致敬园丁。
    2020-09-10 10:41:53

  • 开学了,“学习用品”的套路又来了

    在商家的宣传中,这些产品有些能治疗近视、矫正坐姿,有些提高记忆力和抗疲劳能力。但研究表明,合理膳食、多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关键。
    2020-09-10 09:56:05

  • 大学生入伍正当时

    今年初,疫情期间,湖北省武汉市应届大学毕业生李健雄加入了志愿者车队,为火神山医院运送防疫物资。
    2020-09-10 08:59:40

  • 金山支队开展“四史”教育参观见学


    2020-09-09 15:54:03

  • 北京辅导班线下课程陆续恢复

    海淀区高思理想大厦和相邻的银网中心大厦聚集了数十个培训机构。下午1时许,正值学生上课高峰,进出大厦的学生络绎不绝。“孩子的课两个多小时就结束了,我也不值当回趟家,索性就在附近停车等吧,我也不离开车,没关系。”一位坐在车里等候的家长说。
    2020-09-09 15:53:43

  • 男子骑马送孩子上学 被交警教育

    最近,泰州一对父子骑马上学的视频一发布,就迅速在网络走红,不少网友纷纷调侃道:此马堪比宝马。不过这样的画面虽然很拉风,这样的行为却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2020-09-09 15:53:08

  • 潘懋元:“教师很容易成为有幸福感的人”

    厦门大学教授潘懋元今年整100岁了,他的字典里却没有“退休”二字。他的学生和朋友们都称他为“先生”,既不带姓,也没有任何职衔。
    2020-09-09 15:50:03

  • 两地工会撑起五百寒门学子大学梦

    今年暑假对口帮扶着眼“扶智”“助学” 9月1日,大连市总工会、朝阳市总工会2020年“助力扶贫攻坚·金秋助学”对口帮扶活动在朝阳市朝阳县举行。
    2020-09-09 13:49:24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